范清粥

这个人很困。

【叶蓝】你见过情侣之间吵架最无聊的原因是什么

蓝河:【分享链接.#你见过情侣之间吵架最无聊的原因是什么#】

君莫笑:等会儿 我看看啊

君莫笑:互相说对方的缺点……确实够无聊的

蓝河:哈哈哈咱俩吵过最无聊的架是哪回

君莫笑:咱俩吵过吗?我怎么不记得

蓝河:肯定吵过啊

君莫笑:?

蓝河:上周不是刚吵过 因为什么来着 

蓝河:因为蛋炒饭应该先炒饭还是先炒蛋……

君莫笑:那也算吵架?我还是觉得先炒啥都一样

蓝河:我都被你气得跟你冷战了三个小时!不算吵架?

君莫笑:你跟我冷战三个小时?我不知道啊

蓝河:??那你觉得我是为什么整整三个小时都没有理你

君莫笑:奖励我三个小时游戏时间?

蓝河:……游你个大头鬼的戏 

君莫笑:所以不算吵架吧

蓝河:我生气了 就是吵架

君莫笑:我没感觉到

蓝河:我生气了你都不知道 你还有脸说?

蓝河:你这个男朋友当得还很光荣是吧

君莫笑:好吧好吧 我现在知道了

蓝河:我要被你气死了

君莫笑:又生什么气?

蓝河:你这么一说 那我上周不是白生气了

蓝河:我气我自己为什么要生气

君莫笑:人心真是太复杂了

蓝河:我现在就想奖励你五百年游戏时间

君莫笑:你陪我

蓝河:我为什么要陪你?

君莫笑:[一个人打荣耀太难了 带上这个君莫笑吧.jpg]

蓝河:哈哈哈哈哈这个君莫笑好可爱

君莫笑:对吧[开心.jpg]

蓝河:又不是在夸你

君莫笑:你好可爱

蓝河:……

评论(14)

热度(440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