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清粥

这个人很困。

君莫笑:你怎么换头像了?

蓝河:邻居家阿姨非要给我介绍对象 人家姑娘来加我 我不得已出此下策

君莫笑:?

君莫笑:把头像换成君莫笑有用?

蓝河:有用 那姑娘是霸图铁粉

君莫笑:……

蓝河:你再看看我网名

君莫笑:齐全 恭喜你加入兴欣

蓝河:我为你牺牲多少【流泪.jpg】

蓝河:杀伤力最大的还是我的签名

君莫笑:我看看

君莫笑:抱起君莫笑就是一个百里冲刺

蓝河:她已经把我拉黑了哈哈

君莫笑:你本来就喜欢君莫笑 实话实话罢了

蓝河:?

君莫笑:不是吗?

蓝河:是吗?

君莫笑:这还有什么好问的吗?

蓝河:你一定要这样讲话吗?

君莫笑:这样讲话怎么了

君莫笑:吗?

蓝河:……幼稚

君莫笑:你喜欢

君莫笑:吗?

蓝河:我不习惯

君莫笑:你不习惯

君莫笑:mua

蓝河:好了 全部改回去了

蓝河:mua的

评论(2)

热度(24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