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清粥

这个人很困。

【叶蓝】蓝哥别浪了(3)

许博远不知道自己在烦什么。

但他真心实意地想把叶叔叔打一顿。


俗话说一醉解千愁,许博远约了笔言飞去喝酒。

他酒量不行,但是又想喝,所以每次都得找个人看着自己。

蓝溪阁高手随机抽取,这个幸运儿99%是笔言飞。

太随机了,笔言飞敢怒不敢言。


为了防止蓝哥钓男人,笔言飞只敢带他去普通的酒吧,最好是生意不太好的那种。

好巧不巧,笔言飞有个调酒师朋友最近就在这么一个酒吧。


“怎么又想出来喝酒?”笔言飞是个罪孽深重而深藏不露的男人。

“飞飞,呜呜,我被狗男人骗了,我要买醉。”许博远在自己的朋友面前是个活脱脱的戏精。

“……”笔言飞无语。

“为什么这样看我?你好像有点不相信诶。”

“不是有点,是完全。”

“我被骗心骗钱,我好惨呐!!”说到这里许博远突然想起什么似的,认真起来,说道,“我要发一条朋友圈。”


【我想问一下大家,我被一个陪玩骗钱了,前前后后三个来月,我砸进去三万多块,微信上有聊天记录和转账记录,证据确凿,我刚才想把这个骗子删了,但是不小心点开了王者荣耀,所以想请问一下现在有人要打游戏吗?】


“发了吗,没看见啊?”

“别看了,我把你屏蔽了。”许博远把自己手机推过去,“仅骗子一人可见。”


“叶叔叔,该不会是……”笔言飞觉得自己太难了,被秀一脸还要装作什么都不知道。当代活雷锋,深藏功与名。


许博远等了一会,啥也没等到。

就这?钩都给你放嘴巴里了你还不咬?还嫌我不钓?

这特么谁能钓得到。


钓什么男人?喝酒!

许博远喝醉了会觉醒撒娇人格。知道这件事的人很少,笔言飞就是其中之一。

现在,笔言飞终于回忆起了被小蓝哥支配的恐怖,开始极力阻止他。

快来不及了。

许博远露出一个甜甜的笑容。

完了。


笔言飞一个走神的工夫,许博远趴在吧台上和调酒师聊起来了。

他弯起一双漂亮的桃花眼,似醉非醉、朦朦胧胧地看着调酒师,把手边的酒杯推给他,歪着头说:“小哥哥,你长得可真好看呀。”

调酒师小哥哥被他夸得不好意思,竟然脸红了。

许博远更来劲了,他吃吃笑道:“你怎么那么可爱,再给我一杯可以吗?”说完,轻轻弹了一下酒杯,敲击玻璃清脆的声音转瞬淹没在酒吧的音乐中。


蓝哥,这里可不是gay吧!!

笔言飞慌了。

他看了一下自己的调酒师朋友,更慌了。

“别给他喝了!!”


“对不起,您好像喝醉了。”调酒师没有给许博远递酒。他转过头低声问笔言飞,“你这朋友怎么回事啊!”

“哎呀,就一杯也不行嘛?那我点一杯送给你好不好?”许博远的语气软下来,和平日是截然不同的样子,“要最漂亮的。”

“……啊。”调酒师人都看呆了。

“你啊什么啊,你还问我,你这怎么回事啊!”笔言飞抬起手在他眼前晃晃,“你不是个直男吗啊??你在看什么啊!!”


许博远是什么人间绝色。

简直是特么的人间祸害。


“小哥哥,你手也好看。”许博远完全陷入了自己的世界,“我最喜欢了。”

“你理一理我嘛,你怎么都不说话?”许博远眼睛水汪汪的,让人一看感觉全世界都亏待了他。


“蓝桥,咱回家吧行吗?放过人家直的吧。”

“哼,不行。”蓝桥气鼓鼓。


我草,叶修你特么的家都被偷了啊,你这追人战术大失败啊!!

笔言飞顾不上许多,赶紧给叶修发消息。

笔言飞:叶神 你看见蓝桥朋友圈了没啊!!!

笔言飞:你快点给他发消息啊

笔言飞:稳不住了稳不住了

笔言飞:蓝桥喝醉了 救命啊

君莫笑:怎么回事

君莫笑:在哪

君莫笑:定位发我

笔言飞:?

君莫笑:我刚下飞机

笔言飞:【位置】


“蓝桥蓝桥,你手机响了。”

“……”许博远看看手机,发现是叶叔叔打来的语音,直接就给挂断了,还顺便把手机正面朝下扣起来。


笔言飞:……


在等叶修来的这段时间,笔言飞千方百计控制住许博远,让他不要继续喝了。

他眼睁睁看着许博远把他那位调酒师朋友的魂儿都勾走了,造孽造孽。

这时候,笔言飞心里忽然飘过一句:爱喝酒的美人。

草,他好像明白了什么,原来这就是爱喝酒的美人。

为什么,被秀了。


得亏这家酒吧生意不好,叶修一进门就找到了趴在吧台上的许博远。

跟照片上的确实是同一个人,不能说是一模一样吧,只能说是完全不像。


叶修没想到可爱的小蓝还留了一撮可爱的马尾。


“卧槽,叶神。”

笔言飞知道他会来,但没想到他真的会来。

虽然笔言飞很想留下来看戏,但还是小命比较重要。

热烈庆祝叶蓝开业大吉,不是,奔现大吉,笔言飞功成身退。

表面:举手之劳,何足挂齿。

内心:你们恩爱,我去车底。

横批:少特么来祸害我


“蓝哥。醒醒。”叶修敲敲桌面。

许博远爬起来看他一眼:“你谁啊?”

好眼熟,再看一眼。

不行,再看一眼。

“卧槽!你谁啊!”

“哟,不认识我呐?我叶修。”

“我疯了吧。”许博远晃晃脑袋,“你是真人啊?你认识我啊?”

“认识,爱吃小熊软糖的帅哥。”

“……那你是,爱喝酒的美人?”许博远吓清醒了。

这怎么可以,许博远赶紧又喝了一杯把自己灌醉了。


“你真的是叶叔叔啊?”

“真的。”

“叶修是吧,你。”

“是,是我。”

“你死定了。”


“你还记得自己家在哪吗?”叶修这会儿才反应过来目前的状况有些棘手。

“不记得了。叶叔叔抱我走嘛。”许博远的委屈不知道是装的还是真的,他靠近叶修,撒娇道,“喝了酒的小蓝,谁捡到就是谁的。”

“你别这样。”叶修招架不住了。

“我什么样儿,跟你有关系?你说说看,是什么关系啊?”许博远咧嘴一笑,“嗯?”

叶修见到喝醉的许博远本人,才知道自己跟人家差了十万八千个段位。

“准男朋友的关系?”

“哈哈,”许博远从口袋里掏出一串钥匙,拍进叶修手里,“我想回家吃饭,好饿。”


叶修从笔言飞那里打听到了地址,又在小区楼下随便买了点吃的,总算把许博远送回了家。

刚到家许博远又改口说自己不饿了,他困。

把饭和客厅沙发留给叶修,他自己收拾收拾回屋睡了。


叶修没想到一落地就捡到一只醉酒小蓝。

许博远没想到……,他什么都没想到。


过了一晚,昨天的记忆清晰地呈现在许博远的大脑中,他坐起来考虑了一下先鲨叶修还是先鲨笔言飞,最终决定躺回去再睡一会。


许博远走出卧室的时候,叶修已经在客厅乖巧地等候发落了。

纵然有一定的心理准备,但突然看到家里沙发上长了个人,许博远还是被吓了一大跳。


许博远本想和和气气地先吃个饭,其他事情之后再谈。然而当他看到叶修的那一刻,这几个月的回忆涌上心头,80元/时的报价历历在目,他再也克制不住自己的情绪。


许博远怒从心头起,恶向胆边生:“叶修!!!”

“诶,在呢,蓝哥有何吩咐。”

“你这个大!骗!子!你骗我感情可以,骗我钱不行!你给老子!还!钱!啊!!!”许博远上前揪住叶修的衣服,想起那一笔笔转账,顿时悲从中来,“呜呜呜,你还我的钱啊呜呜,你怎么能这样对我啊呜呜呜呜,嗝,我好饿啊。”


咱们蓝哥真是太委屈了,谁懂。


“你他妈还欠我五天的工资呢你好意思来骗我啊,”许博远越说越激动,“你知不知道我熬了多少夜,掉了多少头发,抢了多少boss呜呜呜呜才赚那么点钱啊!”


叶修被唬住了,赶紧站起来澄清道:“我这不是过来给你赔偿来了吗,连本带利加工资,全都给你。”

“啊?”许博远抬头看看叶修,茫然地问,“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?你不是来和我谈恋爱的吗?”

“是是是,我是来和你谈恋爱的。”叶修马上接话,“还钱是顺便的,你的工资我的工资,都是你的。”

叶修总觉得,蓝河这酒还没醒彻底。


“那你、那你工资多少呀?”许博远眨巴眨巴眼睛。

“老板,这得问你。你给我多少我就有多少。”叶修实话实说。

“……草。”许博远捂脸,“叶修,我养不起你,你走吧。”

“不碍事儿,我其实可以去当陪玩养你。”叶修非常配合许博远的演出,“靠打游戏赚钱,这我老本行了。”

“男人怎么能让自己老婆出去当陪玩?!”许博远摇摇头,“我太没用了。唉。”

“……”叶修这回真信了,关于许博远,他没发现的事还多着呢。


“那你看这样行不行,我现在虽然还没有工作,但我有存款,”叶修强忍着笑意说道,“我就租你家这个屋吧。”

他指指许博远的卧室,接着说:“你当了房东,收入增加了,就可以给我开工资了。”

许博远叹为观止,啧啧称奇:“金融鬼才啊,咱们国家的GDP就靠你了。”


于是,叶修就租下许博远的卧室的半张床来。


这两个狗男人就这么谈起了恋爱,可恶!!!


还愉快地过上了同居生活,可恶!!!


你以为这就完了吗,你猜!!!


评论(4)

热度(451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